为保护野生动物 百度关停33个贴吧、封禁53个用户

为保护野生动物 百度关停33个贴吧、封禁53个用户
2018年06月28日 11:19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快科技

  2017年3月7日,百度成立了“百度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对百度贴吧中存在的野生动物制品非法贸易等黑产行为进行清理,截至当年9月清理黑产信息约15.5万条,关停贴吧22个,永久封禁用户41个。

  根据最新数据,百度迄今已清理黑产有害信息19.7万条,关停贴吧33个,永久封禁用户53个,处理通过百度知道、百度文库发布的非法贸易信息2467条,累计屏蔽巡查的有害图片近千张,清理百度搜索有害信息、违规信息、死链共计447条。

  百度表示,未来将依托百度的网络产品和技术,以及IFAW在野生动物保护及犯罪预防方面的研究、技术、专家和宣传渠道等资源,共同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减少网络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信息,传播野生动物保护相关政策法规、科学知识,探索互联网科技在野生动物犯罪预防领域的应用,为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力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