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关键字屏蔽功能 可防止用户被剧透

Facebook推出关键字屏蔽功能 可防止用户被剧透
2018年06月27日 23: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间消息,Facebook今日将推出一项名为“Keyword Snooze”的新功能,允许用户避免自己看到有关《西部世界》(Westworld)第二季的结局,或者是世界杯墨西哥对战瑞典的比赛结果。

  这项新功能为Facebook用户提供一个选项,可以暂时阻止来自某人、某个页面或某个群组所发布的消息出现在自己的新闻推送(News Feed)中。这有点像

  Twitter和Instagram等平台所提供的“静音”功能。

  Facebook负责“新闻推送”控制的主管阿米特·弗雷(Amit Fulay)称,开发这项功能是为了响应用户的要求,即对其“新闻推送”有更大的控制权。

  去年12月,Facebook曾推出了“Snooze”功能,让用户更好地管理“新闻推送”中的内容。“Snooze”选项出现在Facebook消息(用户发帖)右上角的下拉菜单中,可将该用户、群组或页面屏蔽30天。

  此次推出的“Keyword Snooze”的原理与“Snooze”类似,对于那些试图剧透的好友、页面或群组,用户可以暂时将其屏蔽。

  弗雷昨日在接受采访时称:“我知道今天有阿根廷的比赛,我已经把‘阿根廷’暂时屏蔽了。我知道,每个人都要谈论这场比赛。”

  要启用该功能,用户可以到“新闻推送”的消息菜单中找到该选项,然后选择要屏蔽的关键字即可。“Keyword Snooze”今日将率先在美国市场推出,随后将在更多国家推出。(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