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张军回应微信改版:会提升订阅号的阅读效率

腾讯张军回应微信改版:会提升订阅号的阅读效率
2018年06月21日 10:39 IT之家

  IT之家6月21日消息 6月20日晚间,微信发布iOS版v6.7.0,订阅号界面大变身,以信息流的方式,按发布时间顺序直接展示文章。微信希望提高阅读的体验和效率,并鼓励作者更专注于创作。

  据新榜消息,对此,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在微信群做出回应。他表示:“这次改版总体而言,会提升订阅号的阅读效率。品牌我认为不会削弱,相反,不好的公号会迅速被用户取关。”

  此外,张军还提到,关于第三条以后的阅读率会下降,并不存在,实际测试效率会提升。唯一的问题是,原来置顶的公号会被削弱,但后面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对于公号菜单栏,和置顶功能一样,会在后续版本中更好的呈现出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