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索斯身家达到1419亿美元 今年已增加436亿美元

贝索斯身家达到1419亿美元 今年已增加436亿美元
2018年06月19日 12:18 TechWeb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目前的身家已经达到了1419亿美元,今年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就已经增加了436亿美元。

贝索斯身家达到1419亿美元 今年已增加436亿美元贝索斯身家达到1419亿美元 今年已增加436亿美元

  在目前的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贝索斯的身家为1419亿美元,而在去年的最后的一天,他在该榜上身家为983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贝索斯的身家就已经增加了436亿美元。

  按今年已经过去的169天计算,贝索斯的身家每天增加近2.58亿美元,每小时增加1075万美元,每秒则增加2986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247元。

  贝索斯的身家在今年增加436亿美元,还是得益于亚马逊的股价上涨,他目前持有约789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这也是他个人财富的主要来源。

  在本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亚马逊股价1723.79美元,较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的1169.47美元上涨了47.4%,同期贝索斯的身家则是增加了44.4%。(辣椒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