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腾讯天猫开店后玩消失 天猫:上下架系自主选择

直击|腾讯天猫开店后玩消失 天猫:上下架系自主选择
2018年06月14日 12: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4日上午消息,腾讯于前天入驻天猫开设了“tencent腾讯旗舰店”,并上架了唯一一款商品“腾讯听听”智能音箱,24小时内,腾讯又下架了此款商品,目前天猫搜索显示“店铺不存在或店铺状态存在异常”。天猫方面称,上下架商品系自主选择。

  据悉,腾讯在天猫上架的“腾讯听听”售价699元,在商品详情页面有“新品发售AI智能音箱”、“开店庆撞上618送腾讯视频会员6个月”等广告语。“腾讯听听”可与微信互联,微信群成员可以通过音箱收发微信留言,不用手机也可以在线聊天。

  实际上,这并非腾讯首次入驻天猫。此前,天猫中还有家名为“腾讯智能设备旗舰店”的店铺,该旗舰店主营3C数码产品,其中大部分订单以微信官方的数码相框为主,少数订单为腾讯球形智能机器人玩具和儿童智能手表。目前,该旗舰店所有产品也已下架。

  业内人士猜测,腾讯之所以选择在天猫开店,可能是为了加入618年中大促这波购物狂欢,同时为其智能硬件设备铺路,拓宽销售渠道,试图借助天猫和618的流量获得更高的销量。但为何突然下架,大家都很费解。

  另有媒体人在朋友圈中透露,此事或与京东有关,疑似要求腾讯“二选一”,但该消息未得到证实。(韩大鹏)

腾讯天猫旗舰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