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孩车内接吻被赶下车 Uber司机被临时吊销执照

两女孩车内接吻被赶下车 Uber司机被临时吊销执照
2018年06月14日 00: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间消息,纽约市一名Uber司机近日将一对女同性恋夫妻赶下车,为此他被暂时吊销了出租车运营证。

  上周末,在参加完朋友的生日宴会后,24岁的艾玛·皮克尔(Emma Pichi)和26岁的女友亚历克斯·伊夫林(Alex Iovine)从布鲁克林(Brooklyn)上车,前往曼哈顿(Manhattan)会见其他好友。

  伊夫林向CNBC表示:“我们分别坐在靠窗口的座位上,中间隔着一个座位。期间,我们对望过,相互碰到了嘴唇。”

  车开到半路,司机艾哈迈德·埃尔·博塔里(Ahmad El Boutari)停下车,让皮克尔和伊夫林下车。最初,二人还以为司机在开玩笑。没想到,司机却下了车,打开后排座车门,让她们下车。

  二人感觉自己受到了威胁,人身安全没有保障,便掏出手机开始录制。视频中,伊夫林问司机为何被要求下车。司机回答说:“这是违法的,你们不能在车里做这事儿。这样做是无理的,你们也不被允许做这事儿。”

  这时,二人才意识到是因为接吻的事情。便问,为什么不能接吻?伊夫林说:“在纽约接吻并不违法。”

  目前,Uber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与此同时,纽约出租车及豪华轿车管理委员会(TLC)已暂时吊销了司机的出租车运营资格证,并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早在2015年,英国一对男同性恋情侣在Uber上亲吻,也被司机赶下车。(李明)

Uber司机乘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