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规:禁止从第三方来源安装Chrome扩展程序

谷歌新规:禁止从第三方来源安装Chrome扩展程序
2018年06月13日 11: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中午消息,之前谷歌决定禁止Windows用户从Chrome网上应用店(Web Store)之外的第三方网站直接安装Chrome扩展程序。而根据谷歌的最新规定,从今年夏天开始,所有平台上的用户都不能从官方应用店之外安装Chrome扩展程序。

  谷歌指出,在Chrome网上应用店内有说明资料和功能列表,它们能帮助用户做决定,让他们知道是否真的需要安装某个扩展程序。谷歌发现,如果用户是从官方扩展程序入口进入的,安装附加程序之后卸载的机率更低。

  对于2018年6月12日(北京时间13日)发布的扩展程序,谷歌禁止使用“内联式安装”(inline installations)功能。从9月12日开始,现有扩展程序也会禁用此功能。如果用户在网络上其它地方点击链接,只会引导到Chrome Web Store,不能从开发者网站或者其它网站直接安装。

  2018年12月初,在Chrome 71浏览器中谷歌会完全删除“内联式安装”功能API,到时开发者再也不能使用该选项。(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