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没有从Facebook获取个人数据信息

2018年06月05日08:3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库克库克

  相关消息:

  Facebook回应《纽约时报》批评:API得到严格控制

  纽约时报:Facebook向硬件厂商提供秘密数据获取渠道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消息,美国《纽约时报》此前报道称,Facebook与其它企业签署协议,允许苹果及其它设备制造商获得Facebook用户个人信息。针对这一报道,苹果CEO库克周一告诉美国媒体NPR记者:“我们从未进入数据业务。”

  《纽约时报》说,Facebook与至少60家设备制造商签署协议,让它们获取数据,这些数据包括用户的婚姻状况、宗教信仰、政治面貌及其它私人数据。

  库克在苹果WWDC上告诉记者:“《纽约时报》刊发文章,提到了多种数据,包括婚姻状况等各类数据,这件事我们毫不知情,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数据,也没有要求获得任何数据,一点也没有。”他还说:“我们只是在操作系统内整合了分享功能,让分享变得更简单,比如分享图片,还有其它一些东西。对于用户来说这样会更方便,但是我们没有进入数据业务,从没有进入。”

  苹果推出一个名叫Screen Time的新App,父母可以借助App设定孩子使用App的时间长度,当孩子访问某些App或者网站时,还可以进行限制。库克称:“我们从没有想着将用户使用设备的次数尽可能最大化。这些服务的确给生活带来很大便利,它会大大改变我们的日常生活。不过如果你一天到晚被通知轰炸,那就不太好了。“

  谈到美国发起的贸易争端,库克认为:“国家只有保持开放,而且是极大程度的开放,才能持续繁荣。贸易将人们联系在一起……对于各国来说,这是不争的事实。贸易能够帮助各国解决许多复杂问题。”(德克)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Facebook库克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