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中国推出第二款应用:文档管理工具Files Go

谷歌在中国推出第二款应用:文档管理工具Files Go
2018年05月31日 11: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消息,Alphabet旗下公司谷歌在中国多家程序店推出一个新的文件管理工具,也就是中文版Files Go,这是自谷歌主要服务退出中国市场之后推出的第二个面向中国市场的App。

  中文版Files Go进驻第三方中国程序店,比如百度、小米、华为的程序店,之前谷歌没有这样做过。事实上,谷歌中国一直都在寻找办法扩张,它在北京设立AI研发中心,不过消费产品扩张步伐相当缓慢。

  去年,谷歌在中国推出“谷歌翻译”,由中国合资企业维护。

  Files Go程序可以帮助用户清空内存空间,它属于谷歌“Next Billion”项目的一部分,瞄准发展中国家,比如印度、印尼,在这些国家有许多网民使用低端手机。(星海)

谷歌中国Files G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