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移动时代周鸿祎失落了? 回应:没有PC时代刺激

直击|移动时代周鸿祎失落了? 回应:没有PC时代刺激
2018年05月30日 14: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下午消息,360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多项高危安全漏洞。周鸿祎在微博上称,这一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今日中午,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对话周鸿祎,分享发现漏洞背后的故事。

  在最后一题中,王峰问道: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今日头条、小米科技、美团点评等迅速崛起,但360优势并不明显,这会不会让你感觉到失落?

  周鸿祎称,在PC时代那时候,病毒木马横行,360顺应潮流用安全卫士、360杀毒帮大家解决了安全问题,可能获得的关注比较多。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实际上也做了很多事情,你们可以看看去年谷歌致谢榜单里面,我们在安卓上,帮助谷歌修复两百多个漏洞,全球第一,是第二名的三倍。除了这类工作,我们还和公安合作,比如推出猎网平台,打击电信电话网络诈骗。

  周鸿祎直言,这些事情,可能不会像当年一样刺激,但我觉得我们是做了非常有价值的一些事情,从内心来说,我们还是比较骄傲的。

  “我不服输”,周鸿祎强调,在大安全这个新时代里面,希望能够继续发挥360安全守护者这个作用。区块链应用以后可能深入生活、生产的多个方面,360希望充当一个“守护者”的角色,为区块链应用保驾护航。(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