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周鸿祎:区块链行业真正的安全问题还没出现

直击|周鸿祎:区块链行业真正的安全问题还没出现
2018年05月30日 14: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30日下午消息,360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多项高危安全漏洞。周鸿祎在微博上称,这一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今日中午,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对话周鸿祎,分享发现漏洞背后的故事。

  在第六问中,王峰问道:你认为区块链企业自身应该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区块链的安全性?

  周鸿祎称,区块链领域里面,我认为真正的安全问题其实还没出来。在网络安全行业里,有两种情况是最可怕的,一种是做沙漠里的鸵鸟,知道不改,还有一种是知道了不爆出来,最后被人利用,这两个才是最可怕的。

  周鸿祎表示,在区块链行业里,某个项目自身的安全防护能力肯定有限,光靠360这样一家安全公司也不行,所以应该是整个安全行业需要得到发展,要能够与网络安全行业做到协同开放。同时建议出台一些漏洞奖励计划,让整个安全社区都来帮助解决安全问题。(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