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发现EOS漏洞后 360与欧链科技合作打造解决方案

直击|发现EOS漏洞后 360与欧链科技合作打造解决方案
2018年05月29日 19: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晚间消息,360公司于今天下午宣布,其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多项高危安全漏洞。今晚,360又宣布与欧链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超级节点安全解决方案。周鸿祎还在微博上表示,这一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

  360官方表示,经验证,其中部分漏洞可以在平台EOS节点上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完全控制虚拟货币交易,并发动网络攻击或变成免费“矿工”,挖取其他数字货币。

  对于该漏洞,360用“史诗级”一词来形容,表示该漏洞足以轰瘫数字体系的区块链。360方面认为,希望通过这一漏洞的发现和披露,引起区块链业界和安全同行在这类问题的安全性上更多的重视和关注,共同增强区块链网络的安全。

  360方面称,双方将在区块链底层技术、区块链安全服务、区块链预言机服务以及区块链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欧链科技将利用360安全大脑,共同打造EOS超级节点安全解决方案,合作内容还包括360安全大脑向欧链科技提供区块链安全技术,以及提供区块链安全服务等。

  据新浪科技了解,周鸿祎本人将于明日做客王峰十问,讲述发现EOS漏洞背后的故事,此次做客系周鸿祎本人应邀。(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