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宣布拿下2018世界杯直播权 央视此前曾称不分销

优酷宣布拿下2018世界杯直播权 央视此前曾称不分销
2018年05月29日 0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早间消息,优酷正式宣布成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并拿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包括赛事直播、视频点播、赛场花絮等多项权益。

  藉此优酷成为“优爱腾”中唯一拥有本次世界杯直播权的平台。

  2017年11月,中央电视台和国际足联共同宣布,中央电视台获得2018-2022年国际足联各项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全媒体版权,并且曾在2017年12月发布声明重申“独家版权”。

  今年初,央视曾再次声称,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播出机构,中央电视台将在今夏为观众全程直播这一足球盛事。而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中央电视台将不对外分销世界杯转播版权(全媒体)。

  但在5月22日晚,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发布公告称,成为2018央视世界杯新媒体及电信传输渠道指定官方合作伙伴,用户可通过咪咕观看全部64场央视世界杯赛事的直播和点播内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