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ofo:员工降薪不实 车身广告属正常商业探索

直击|ofo:员工降薪不实 车身广告属正常商业探索
2018年05月25日 10: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上午消息,针对近日网传ofo员工降薪、质疑车身商业化广告的消息,ofo回应称均为无事实依据的恶意攻击。

  ofo称,从未有过任何员工降薪的举措,相反2018年春季涨薪计划正在进行,且已接近尾声,将在本月底正式完成。

  关于车身广告, ofo称一直以来执行相关政府的政策要求,从未在政府政策明令禁止区域售卖。车身广告属于公司正常的为实现盈利开展的业务探索,在国内拥有巨大的市场。ofo此项业务进展顺利,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

  以下为ofo回应全文:

  近日,网传ofo员工降薪、质疑车身商业化广告的消息,均为无事实依据的恶意攻击。

  ofo从未有过任何员工降薪的举措,相反2018年春季涨薪计划正在进行,且已接近尾声,将在本月底正式完成。

  关于车身广告, ofo一直以来严格执行相关政府的政策要求,从未在政府政策明令禁止区域售卖。车身广告属于公司正常的为实现盈利开展的业务探索,在国内拥有巨大的市场。ofo此项业务进展顺利,欢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

  作为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的每一次创新探索,都为全球用户、行业、社会带来体验和价值的革新。ofo将始终保持独立发展,未来继续为全球用户提供更美好的出行服务,达成“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的使命。

ofo员工降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