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携程成立诚旅评级委员会 副总裁张嵘担任主席

直击|携程成立诚旅评级委员会 副总裁张嵘担任主席
2018年05月24日 10: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4日上午消息,携程CEO孙洁昨日发布内部信宣布,成立独立的诚旅评级委员会,携程集团副总裁张嵘将担任诚旅评级委员会主席,直接向孙洁汇报。

  携程CEO孙洁在内部邮件宣布,将成立独立的诚旅评级委员会,从客户的视角、以中立的态度为酒店、美食、景区等旅游产品进行客观而全面的评级。携程集团副总裁张嵘将担任诚旅评级委员会主席,直接向孙洁汇报。美食林CEO刘骁舟将担任诚旅评级委员会执行秘书长,并向张嵘汇报。

  携程方面也通过内部邮件宣布了机票及大住宿事业群的人事任命。

  机票业务方面,原国际机票业务高级总监韩宦瑾担任机票CBO(首席业务官),负责机票业务关系维护,总部业务部门和各区的业务向韩宦瑾汇报(杨继军、戎戈、姬宇、陈邦国、邵季红),韩宦瑾直接向孙洁汇报;服务(戴蓓芸)和运营团队(印巍)向谭煜东汇报;谭煜东、彭林、CT继续向熊星汇报;韩宦瑾和谭煜东以外的各位职责不变。

  住宿业务方面,鉴于携程集团赋予张嵘更大的重任,肖媛代理国内直签业务负责人,兼任华东、华西战区总,向携程大住宿首席商务官汇报,海外酒店业务刘杨、赖军向周荣汇报,其中刘杨负责短线市场和港澳台,赖军负责长线市场和集团酒店。

  携程近来迎来密集人事调整。日前还宣布今年5月加盟的柯常春(Colin)将担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一职;前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席伟航就任携程集团副总裁、首席政府事务官。(张俊)

携程张嵘孙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