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打摩的公司Go-Jek投资5亿美元 进军四大海外市场

印尼打摩的公司Go-Jek投资5亿美元 进军四大海外市场
2018年05月24日 10: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上午消息,印度尼西亚打摩的服务企业Go-Jek将要进行海外扩张。该公司本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将会投资5亿美元,进军越南、泰国、新加坡和菲律宾市场。Go-Jek将会在这些市场上首先推出打摩的服务,未来还将会推出其他服务。

  Go-Jek成立之初提供的是摩托车出行打车服务,之后又推出了外卖派送、杂货和支付等服务。去年,Go-Jek表示他们收购了三家金融科技企业,以此来提高自己在印尼数字支付领域的实力。目前该公司的服务已经覆盖印尼的50个城市,并且获得了新加坡淡马锡控股和中国科技巨头腾讯的投资。

  在进军海外市场之后,Go-Jek将会与新加坡企业Grab形成直接竞争,后者除了打车服务之外,也提供外卖配送和数字支付等服务。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投资了Go-Jek,并且表示此举是为了提升印度尼西亚的数字经济和创业氛围。但是谷歌并没有对外透露他们的投资金额。

  今年2月,Go-Jek获得了15亿美元的融资,超过了最初12亿美元的融资目标。PitchBook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的估值目前为50亿美元。(月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