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太紧迫 扎克伯格欧洲议会听证会令人失望

时间太紧迫 扎克伯格欧洲议会听证会令人失望
2018年05月23日 19:4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晚间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今日凌晨出席了欧洲议会举行的听证会,由于时间紧迫,再加上会议形式比较特别,议员们提出的许多问题都没有得到扎克伯格的回答。

  来自比利时的欧洲议员菲利普·兰伯茨(Philippe Lamberts)在听证会结束前称:“我一共问了6个‘是’还是‘不是’的问题,但一个都没有得到答案。”

  在听证会的前60多分钟,欧洲议会的议员们集中提问,而扎克伯格开始记笔记。最后,在听证会仅剩下7分钟的时间里,扎克伯格才开始回答问题。

  对此,纽约大学教授斯科特·加洛韦(Scott Galloway)在会后称:“议员们提出的问题很尖锐,但扎克伯格基本上只用了5到10分钟的时间再次说了一遍要点,然后听证会就结束了。这感觉像是大学的毕业舞会,期待很大,但结果只有失望。”

  对此,扎克伯格在听证会上也承认时间有限。对于一些欧盟官员的不满,扎克伯格也试图将听证会延长15分钟。他说:“有许多特定的问题,我没能专门回答。”

  相比之下,扎克伯格上个月出席了美国参议院司法和商业委员会,以及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举行的两场听证会,总计耗时约10个小时。(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