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腾讯云核心产品全线降价 部分产品达全球最低

直击|腾讯云核心产品全线降价 部分产品达全球最低
2018年05月23日 13: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3日下午消息,腾讯云在未来峰会上宣布了新一轮核心产品价格下调,涉及产品包括CVM、CDN、数据库、COS存储等,最高降幅达50%。

  腾讯副总裁、腾讯云总裁邱跃鹏称,此轮价格调整中,腾讯云CVM多款产品降价,AMD标准型实例降价30%,搭载英伟达P40卡的GPU机型GN8在西南地区降价20%,而为批量计算量身打造的离线计算机型降价50%。同时,CDN官网也全线降价,最高降幅达20%,西南区数据库全线产品降价30%,此外,COS存储西南区降价24%,低于行业均价33%,达到全球最低价。

  邱跃鹏说,目前,腾讯云CDN拥有1300多个节点和100T储备带宽,支撑腾讯云成为亚洲总体业务规模最大的CDN服务商。同时,腾讯云CDN单业务带宽突发超过30T+,并能承受最高1.2T+单次攻击流量,在业务突发应对能力和安全防护能力方面领先于整个行业。同时,腾讯云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大带宽、低时延的网络互联能力。例如在王者荣耀出海的案例中,通过国内首家BGP anycast帮用户降低35%的通信延时、减少80%的网络抖动、降低拥堵高峰60%的网络丢包,让玩家实现网络优化、全球同服。(韩大鹏)

腾讯云CDN云计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