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被黑客替换成不可描述的场景 政客直播翻车了

画面被黑客替换成不可描述的场景 政客直播翻车了
2018年05月22日 21:01 雷锋网

  “我们好像被黑了,这次可翻车翻大了,赶紧修复吧。”一位主持人说道。开头那句话居然跟“主持人”这个角色联系在了一起,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坐稳了,更奇怪的还在后面呢。最近几年,为了迎合年轻选民,老迈的政客们也玩起了高科技,但遇上某些不怀好意的恶作剧显得有些尴尬。5月21日,据外媒报道,在加州第一次国会选区辩论的会场,绿党和民主党的候选人开场白才刚说完,辩论会议的网络论坛直播就被黑客给黑掉了。

  如果只是直播中断还好,最让各位衣冠楚楚辩论着的政客们头大的是,黑客黑掉直播后直接在那个频道放起了钙片(你没看错),好面子的国会大佬们知道这个消息后恐怕想死的心都有了。

  这次直播一共选了两个直播平台,结果主持人刚开始问候选人问题,直播画面就被替换成了两个纠缠在一起的精壮男子的不可描述画面。

  虽然这段“缠绵”的画面只持续了几秒就被主持人强制下线了,但就在技术人员“毁尸灭迹”的当口,已经有12人见证了这个尴尬的时刻(还好是在美国,要是在国内恐怕看直播的人能组个音乐节了)。

  “这些恶作剧的人根本不尊重两位候选人,同时他们也不尊重我们的民主程序和社区,实在是令人失望。不过,我们不会让这颗老鼠屎毁了一锅汤。”主持人Verrill说道。

直播没被黑之前的画面直播没被黑之前的画面

  Verrill表示,他也不知道黑客到底是谁,他们的动机更是一个谜。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这是国会选举辩论首次被黑,毕竟这是辩论首次“触电”直播这种新形式。

  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Verrill则写道,“我们已经在重新安排候选人辩论会了。”

  其实这并非黑客第一次在加州搞恶作剧了。去年9月,就有未知黑客截断了橘子郡的电视传输,随后电视画面上出现了神秘的警告信息,声称外星人侵略迫在眉睫,地球末日就要到了。

  黑客热衷于电视台早就不新鲜了,毕竟他们还干过为了多看一集《权力的游戏》黑进HBO内部网络,盗走了包括《权力的游戏》下一集剧本在内的数部未播出剧集资源这种事。

  不过,被黑客恶搞总比自己失误好。和国内某某商场员工偷看小黄片却直播在户外大屏上一样,美国也不缺这样的二货。此前印第安边境安全部队办公室在做演讲前居然错误的播了一段小黄片,而且一播就是一分半钟,当时下面听演讲的可是有8位女员工。

  另外,乔治亚州的一所高中也在餐厅的电视里播起了小黄片,而当时学生们正在吃午餐。一位十年级学生拍下了当时零乱的画面发给了自己的母亲。这位母亲透露称,儿子发来的照片画面感实在是太强了。

  所以,下次再看小黄片,还是拿自己的电脑吧,而且可别手贱连蓝牙音箱什么的。

黑客政客直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