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亚马逊商家正在欺骗消费者支付数千美元的运费

部分亚马逊商家正在欺骗消费者支付数千美元的运费
2018年05月22日 05:0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22日讯,据外媒消息,亚马逊的客户喜欢在网上购物,因为它以客户为中心的政策很容易取得你的信任,让你认为自己会得到购买的货物并且很少有意外发生。

  在5月份上旬,两名客户被要求支付数千美元的运费,这彻底粉碎了他们对亚马逊的信任。根据当地新闻,他们从亚马逊第三方商家那里购买商品,但没有注意到运费的价格远远高于它该有的价格。

  其中一位顾客,Lorie Galloway,买了100张纸盘,标价24美元,但她没有意识到这些纸盘的运费是1,080美元。

  “我觉得,这对纸盘来说太疯狂了,”今年5月早些时候,她在纳什维尔告诉记者。

  亚特兰大的另一名妇女芭芭拉·卡罗尔以7455美元的运费购买了价值88.17美元的厕纸。卡罗尔是一名建筑经理,她正在重新安排订单。

  “在我惊讶之后,我想,哦,这应该不是问题,亚马逊会处理的,”她告诉当地媒体。

  亚马逊对这两个客户的运费都进行了退款,并向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

  第三方卖家收取数千美元的运费,这违反了亚马逊“卖家不能设定过高的订单执行或运输成本”的政策。

  亚马逊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亚马逊一直在创新,以改进和保障客户体验。我们的销售政策是所有卖家在上线经营之前都同意的,我们将对那些违反规则并有损用户体验的商家采取行动。违反政策可能导致商家货物下架、取消出售特权、扣留资金甚至采取法律行动,这取决于其严重程度。如果客户对他们的购买有疑问,我们鼓励他们直接联系客服,我们会调查并采取适当的行动。

亚马逊运费商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