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否认融资传闻 报道信息不实

今日头条否认融资传闻 报道信息不实
2018年05月22日 00:03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5月21日,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新一轮融资已经接近尾声,本轮投资人之一是云峰基金。对此,今日头条进行了否认。

  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阿里此前曾计划投资今日头条,但是这个提议起先遭到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的反对,随后又因为今日头条遭遇监管风波,阿里如果此时入股对双方而言,这个消息都太过敏感,可能会刺激外界。而云锋基金作为一家独立的投资机构,在今日头条的新一轮融资中进入,既符合双方利益,又不会过分招摇,对今日头条和阿里而言都是好事。

  消息人士还透露,今日头条在今年春节后启动融资计划,当时曾以500亿美元的估值向市场询价,但后续遭遇的监管风波令今日头条的融资进度大幅延后,截至目前,今日头条的本轮融资仍在继续,可以确定的信息有三条:云锋基金会代替阿里进入;本轮估值在300亿-350亿美元之间;融资接近尾声,但仍有很多细节待敲定,未来今日头条将会成为反腾讯的主要盟主,地位与阿里平起平坐。

  对于这些融资传闻,今日头条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此融资报道信息不实,公司愿意与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公司建立合作,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