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奇将卸任百度总裁兼COO 百度盘中股价大跌超5%

陆奇将卸任百度总裁兼COO 百度盘中股价大跌超5%
2018年05月21日 23: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消息,继上周五收盘大跌9.54%后,今日百度盘中股价跌幅再超5%。截至北京时间23:14,百度股价下跌12.94美元,跌幅超5%。

  5月18日,百度官方宣布,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将从7月起不再担任上述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

  今日,陆奇现身百度内部沟通会表示,自己是因为个人和家庭的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与百度其他高管没有任何关系,“他们每个人都非常优秀,在我工作的整个过程中,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我们的合作非常好。”

陆奇百度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