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享茂翟欣欣纠纷新进展:返还财产等案件均获立案

苏享茂翟欣欣纠纷新进展:返还财产等案件均获立案
2018年05月21日 19:55 新京报网

  新京报快讯(记者 刘洋)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跳楼身亡后,其家人起诉苏享茂前妻翟欣欣赠与合同纠纷、侵权责任等案件均已在朝阳法院立案。今天下午,翟欣欣通过其个人微薄发布了一段文字,其中披露了她与苏享茂如何相识直至结婚的细节。翟欣欣代理律师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微博内容是本人发布。

  今日,新京报记者从权威渠道获悉,苏享茂家属此次起诉翟欣欣涉及三个民事案件,包括一个离婚后财产纠纷,一个赠与合同纠纷,以及要求翟欣欣返还财物的纠纷。三起案件共要求翟欣欣返还千万财产。苏享茂家属提起诉讼的三起案件均已在朝阳法院立案。

  值得一提的是,苏享茂前妻翟欣欣今天下午在其个人微博发文,进一步披露了其与苏享茂相识并结婚的过程以及交往细节。这是继4月27日翟欣欣在微博首度回应“苏享茂事件”后,第二次发文披露二人过往细节。文中提到,二人初次见面互看了身份证信息,之后交往中,苏享茂买车送她等细节。翟欣欣代理律师向新京报记者证实,微博内容是本人发布。

  新京报此前报道,2017年9月7日,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跳楼身亡,其生前留下一份遗书称,在婚恋网站遇到翟欣欣并遭遇离婚后,前妻向他索要1000万人民币和一套房产。由于自己没有1000万又走投无路,将要因此离开人世,并在相册中留下与前妻的对话截图。后苏享茂家人与翟欣欣分别委托了律师代理相关的法律事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