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奇:卸任因突发家庭因素 网络传言不实

陆奇:卸任因突发家庭因素 网络传言不实
2018年05月21日 1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1日下午消息,在百度宣布陆奇卸任百度总裁、COO的第三天,今天有媒体报道,陆奇于今日下午参加了百度举行的内部沟通会,对入职百度期间共事者的支持,以及百度员工的爱戴表示了感谢,并解释此次离开百度是因突发的个人家庭因素,并非网络所写传闻。

  据报道,今天的内部沟通会由刚回归百度不久的百度元老崔珊珊主持,沟通会时长1小时左右,陆奇到场并发表了20分钟左右的讲话,李彦宏做了总结性发言。

  在讲话中,陆奇对入职百度期间共事者的支持,以及百度员工的爱戴表示了感谢,并解释此次离开百度是因突发的个人家庭因素,并非网络上所写的传言。但陆奇未提及具体的网络离职传闻。

  沟通会的最后,李彦宏发表了演讲,对百度未来进行了展望,以鼓舞员工士气。该场内部沟通会在百度内部进行了全程直播。

百度陆奇卸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