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H项目启动 搜索将会过滤关键字

Google-CH项目启动 搜索将会过滤关键字
2018年05月21日 15:47 TechWeb

  5月20日消息,今日又网友爆料称,谷歌在国内启动了一项名为Google-CH的搜索项目,而事实则是,Google-CH与美国总部的Google并不存在任何关系,该项目由Google Fans建立,意图让国内用户能够使用Google所提供的服务项目。

  在移动端方面Google-CH支持PWA技术,也就是说用户可在访问的过程中,将网站加入到手机的桌面,就好似谷歌的原生应用一样。

  目前网友爆料称,该网站在上午时刻还能访问,目前已无法进入。很可能是受到短时间内访问激增的影响,服务器不堪重负导致的宕机。毕竟这并非Google自身的项目,所以在一些IT基础设施方面的建设Fans们做的并不会太过完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