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旗下基金接入余额宝 成为第三只新接入货币基金

华安旗下基金接入余额宝 成为第三只新接入货币基金
2018年05月21日 11:43 TechWeb

  华安基金官网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5月21日起,本公司将增加网商银行及蚂蚁基金代理华安日日鑫货币市场基金A的申购、赎回及定期投资。值得注意的是,华安日日鑫货币A也成为5月份余额宝宣布升级以来,新接入的第三只货币基金。

  今年5月3日,支付宝官方发布消息称,正在进行余额宝的分流和体验升级,从5月4日起,会有部分用户能在余额宝里看到升级入口,升级后就可享受随时买、随时用的余额宝服务。需要注意的是,为了确保升级平稳,会先小部分用户试点,很快会逐步扩大到全部用户。

  对于升级的原因,支付宝方面解释称,在升级之前,余额宝货币基金销售服务仅由天弘基金提供,每日申购总量有一定上限,每天早上9点发售,购完为止。升级后,余额宝将新增博时基金和中欧基金两家基金公司为用户提供服务。升级后用户购买新上线的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或中欧滚钱宝货币A)暂不限时、也不限额,余额宝的原有使用功能保持不变。

  根据华安基金官网发布的公告显示,自2018年5月21日起,投资者可通过网商银行及蚂蚁基金办理相关业务,收益分配方式为红利再投资,免收再投资的费用,每日分配,按日支付。具体的业务流程、办理时间和办理方式以网商银行及蚂蚁基金的规定、公告或通知为准。

  此外,支付宝此前还表示,余额宝的定位是小额、零散的现金管理工具,如果同时持有多只基金,那么在用余额宝消费时会相对麻烦。为便于用户管理和使用,目前余额宝暂不支持同时持有多个基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