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泄露丑闻之后 Facebook用户使用率不减反增

数据泄露丑闻之后 Facebook用户使用率不减反增
2018年05月21日 11:10 TechWeb

  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数据泄露事件似乎并没有给该公司留下太大负面影响。

  高盛( Goldman Sachs )的一份客户报告援引ComScore的数据称,Facebook经受住了最严重的风暴,其用户使用量有所增加。高盛表示,今年4月,Facebook在美国的移动用户同比增长7 %,达到1.886亿人。

  另外,德意志银行表示,Facebook广告系统检查显示,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后,5.83亿个假账户被清除,“对受众影响甚微,甚至没有影响”。从统计数据看出,Facebook的广告受众范围也在扩大。

  德意志银行表示:“我们注意到,这些数据代表的是不同领域的受众,并不严格限于Facebook核心业务,但我们怀疑他们正在全面清理虚假账户,并认为这是Facebook广告覆盖面继续扩大的广泛迹象。”

  这些发现,再加上Facebook股价的全面复苏,完全削弱了其他研究。扎克伯格曾暗示,Facebook在用户参与方面几乎没有受到剑桥分析的影响。他告诉国会,由于这起丑闻,非实质性的用户删除了他们的账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