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投资者必须同意不投资主要竞争对手控制公司

蚂蚁金服投资者必须同意不投资主要竞争对手控制公司
2018年05月20日 19: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投资蚂蚁金服的投资者必须同意不投资由腾讯京东等主要竞争对手控制的公司,或提高股份。此前有消息称,蚂蚁金服正准备完成100亿美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的估值约1500亿美元。

  而英国金融时报则表示蚂蚁金服估值或可达1600亿美元。5月17日,英国《金融时报》消息称,蚂蚁金服正寻求新一轮约100亿美元融资,本轮对公司估值为1600亿美元。投资者说,融资已经超额认购。

  《金融时报》获得的一份文件显示,蚂蚁金服目前用户量已增加至6.22亿,其中有5.2亿用户来自支付宝;管理资产规模达2.2万亿元,其中余额宝管理着1.5万亿元(合3450亿美元)资产。这也是蚂蚁金服首次披露其管理的资产规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