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与新丽传媒订立版权及联合投资合作协议

阅文集团与新丽传媒订立版权及联合投资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18日 18: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8日晚间消息,阅文集团(00772.HK)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上海阅霆与新丽传媒订立版权及联合投资合作协议,据此, 双方同意(其中包括)在版权及联合投资等领域进行合作。

  据公告披露,阅文集团将其文学作品改编权授予新丽集团,而新丽集团则会将有关文学作品改编成为电影、电视剧、游戏、动画、漫画、舞台剧及音频作品,并生产及销售源自有关文学作品或改编作品的周边产品。

  公告同时称,双方将联合投资人民币2.2亿元用于拍摄及制作电影和电视剧。订约方将于2018年开拓联合投资机会并对可为订约方带来可观收益的项目进行投资。

  然而,最高投资额人民币2.2亿元并无对集团进行投资施加任何承担或责任,同时其为显示集团愿意对新丽集团进行投资的指示性数字。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新丽集团应向该集团支付的授权许可费或须给予该集团收入或利润分成上限为1.3亿元人民币。

  阅文集团表示,透过订立版权及联合投资合作协议,公司所提供的文学作品可透过新丽集团将有关文学作品改编成电影、电视剧、游戏、动画、漫画、舞台剧及音频作品的方式而获得广泛发行,从而提高集团文学内容的知名度,充分发挥集团知识产权的盈利潜力。(建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