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再公布问题茅台案进展:警方已立案 先行十倍赔付

京东再公布问题茅台案进展:警方已立案 先行十倍赔付
2018年05月16日 19:34 新浪科技

  远离消费陷阱,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都在改变这个世界。【手机端】【电脑端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晚间消息,针对日前曝光的京东出售假茅台酒事件京东超市官方微博今日晚间再发声,称问题茅台一案已被公安机关受理,将配合警方重点对涉及环节及其相关人局进行调查,争取早日将不法分子绳之以法。

  同时,京东将对这批次商品启动先行赔付,足额全额退还消费者商品货款并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十倍补偿。并对涉及用户进行一对一回访,建立快速处理通道,保障客户权益不受损失。

  此前,有网友爆料通过平安旗下壹钱包App下单、京东发货的43度飞天茅台是假货,京东超市官方微博发布说明称,经排查初步判断为该仓库该批次“43度飞天茅台 500ml”在运输过程中出现了被掉包的现象。

  以下为京东超市声明全文:

黑猫茅台京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