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今日头条新版本更新slogan:信息创造价值

直击|今日头条新版本更新slogan:信息创造价值
2018年05月16日 15: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下午消息,近日在今日头条App更新的新版本中,其slogan已经由此前的“你关心的,才是头条”改为“信息创造价值”。

  今日头条方面对此表示,今日头条致力于连接人与信息,我们觉得,在促进信息的高效、精准传播中,应该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这是我们提出“信息创造价值”的原因所在。今日头条作为信息分发平台,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传播有价值的信息,并通过连接人与信息来创造新的价值。

  上月,今日头条刚刚将公司的品牌在整体名称更新为“字节跳动”一事,公司方面曾回应称,公司一直就叫字节跳动,旗下有信息流产品今日头条、短视频产品抖音、火山,问答产品悟空问答等等。

  4月以来,今日头条频频面临监管风波,4月4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约谈今日头条要求立即整改,全面清查库存节目。4月9日,相关部门要求,各互联网应用商店暂停今日头条等四款新闻资讯类App的下载服务,其中今日头条暂停3周。4月10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责令今日头条永久关停“内涵段子”客户端及公众号,并要求该公司举一反三,全面清理类似视听节目产品。(宵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