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电商YNAP私有化退市 一季度收入仅增0.5%

奢侈品电商YNAP私有化退市 一季度收入仅增0.5%
2018年05月16日 00:12 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北京商报

  奢侈品电商YNAP私有化退市 一季度收入仅增0.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全球时尚奢侈品电商集团Yoox Net-a-Porter(以下简称“YNAP”)私有化退市后将进入新的调整期。YNAP近日发布的2018年一季报显示,集团收入同比增长0.5%至5.18亿欧元,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亚太地区也仅增长2.5%至9340万欧元。其中,YNAP网站总访问量同比增长22%,订单数同比增长0.9%至240万欧元;截至3月31日,该网站活跃用户达320万,去年同期为300万。

  YNAP集团首席执行官Federico Marchetti对一季度业绩表现表示满意,并表明集团通过与奢侈品牌推出独家合作系列有助于实现产品差异化,以吸引更多的千禧一代消费者。

  目前,YNAP已经同意历峰集团的收购要约,并将在交易完成后私有化退市。据悉,历峰集团以27.7亿欧元收购YNAP剩余全部股份的承担交易已经获批。交易完成后,YNAP集团将正式退市,历峰集团的持股比例或上升至95%。但YNAP仍将保持独立运营,并不会被纳入历峰集团旗下。

  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奢侈品牌持续加注数字化布局,以历峰集团为背景的YNAP电商平台与英国奢侈时尚购物电商Farfetch之间的竞争也愈演愈烈。YNAP于今年4月正式推出专卖高端奢侈珠宝腕表的电商平台,实现多元化营收。

  此外,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布局上,继Farfetch合作京东后,YNAP也于日前透露集团正在与一家中国电商进行合作商讨,但暂未透露更多合作细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