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今天34岁:出生以来平均每天赚600万美元

扎克伯格今天34岁:出生以来平均每天赚600万美元
2018年05月15日 08: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间消息,Facebook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今天迎来了自己的34岁生日,但是他的这个生日过的可能并不是太开心,毕竟他的公司如今正面临着成立以来最大的危机,受隐私泄露和虚假新闻等事件影响,Facebook如今正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扎克伯格还是一位年轻人,由于他在大学期间就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因此尽管年龄不大,但是他已经积累了大量的财富。如今他的资本净值已近达到了740亿美元(福布斯数据),这意味着,在他34年的生活中,平均每一天都赚了597万美元。这个数字仅仅排在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之后,贝索斯如今的资产净值已经接近1320亿美元,平均每天赚680万美元。

扎克伯格扎克伯格

  其他一些科技界创业者也是在很年轻的时候就开始了创业,例如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在1987年盖茨成为了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亿万富翁,那年仅仅31岁的他赚到了人生中第一个10亿美元。但是如今盖茨已经功成身退,现在62岁的他已经将自己的经历放在了慈善事业上。盖茨平均每天的收入是400万美元。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在87岁的时候,平均每天收入为270万美元。

  最近几年来,扎克伯格也在将Facebook给他带来的收入用在其他地方。FaceSet的数据显示,在过去6个月内,扎克伯格抛售了大约33.8亿美元的Facebook股票,所获得资产大多数都用在了与其妻子建立的“陈-扎克伯格倡议”基金会(CZI)上,旨在对教育、医疗、主房、移民改革和刑事司法改革方面进行投资。

  去年9月,扎克伯格曾表示在未来18个月中,他将会卖出最多7500万股Facebook股票(约合128亿美元),并且将所获得的资金用在CZI上。

  尽管Facebook最近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进入2018年以来,该公司股价上涨幅度达到了6%,超过了谷歌。(月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