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将在5月11日进行IPO 拟最高融资1.8亿美元

虎牙将在5月11日进行IPO 拟最高融资1.8亿美元
2018年05月08日 15: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消息,虎牙此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招股书文件,拟赴美上市。IPOScoop.com公布的信息显示,虎牙将在5月11日进行IPO。

  虎牙提交的招股书文件显示,计划发行15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发行价格区间10美元至12美元。股票代码为“HUYA”,承销商为瑞信、瑞银以及高盛

  以12美元的最高发行价计算,虎牙将募集1.8亿美元资金。如果承销商执行225万股美国存托凭证的超额配售,虎牙将最高募集到2.07亿美元。如最终发行价格在区间中点,完全稀释后,虎牙市值将达24亿美元。

  据了解,虎牙此次募集的资金将主用于增强产品等方面,同时一部分用来从事采购、服务、产品及技术等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虎牙直播于2012年2月正式上线,业务以游戏直播为主,涵盖娱乐、综艺、教育、户外、体育等其他直播内容。

虎牙I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