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请亚马逊高管任CFO 年薪50万美元加2000万股票

Snap请亚马逊高管任CFO 年薪50万美元加2000万股票
2018年05月08日 11:46 TechWeb

  原标题:Snap聘请亚马逊高管出任新CFO 年薪50万美元外加2000万美元股票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表示,亚马逊公司的资深员工蒂姆斯通( Tim Stone )将接替安德鲁沃尔勒( Andrew Vollero )出任首席财务官。斯通曾负责亚马逊对全食超市的整合。

  现年51岁的斯通于1998年3月加入亚马逊公司,目前担任财务副总裁。他于2017年8月至2018年2月期间担任该公司实体店副总裁。

  Snap前CFO沃尔勒是Snap向一家上市公司转型的指导者,他将离开这家公司去寻找其他机会,并将获得相当于他一年基本工资的奖金。

  Snap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表示,辞职与公司管理层或财务方面无任何分歧。

  这一任命是在Snapchat发布季度业绩后一周发布的。该公司最近重新设计了Snapchat消息应用程序,关闭了一些长期粉丝和广告商。

  自上周二公布报告以来,Snap股价已下跌24 %,周一在扩大交易中上涨1.6 %,至10.91美元。

  “我认为必须有人为Snap缺少的数据承担责任,首席财务官和管理团队可能会感到沮丧,”峰会洞察小组分析师乔纳森·凯斯( Jonathan Kees )表示。

  Kees表示,由于市场状况、应用程序重新设计、裁员,以及现在的高级管理层中断,snap可能会经历一次艰难的转型。Kees对snap的评级为“卖出”。

  斯通将于5月16日上任,而沃尔勒将继续担任顾问,直到8月15日。

  根据文件,斯通的年薪为50万美元,外加价值2000万美元的受限制股票,以及选购50万股A类股的机会。

亚马逊Sna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