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链钱包Kcash获千万级融资 为1亿人次用户免转账费

多链钱包Kcash获千万级融资 为1亿人次用户免转账费
2018年05月04日 16: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4日消息,多链和跨链钱包Kcash宣布近获得来自币圈和传统VC的千万级融资,投资方未透露。同时,Kcash宣布两个重要动作,一是,Kcash将给1亿人次用户免转账手续费。二是,将和数据交易所公信宝达成战略合作。即日起,双方将在产品、社区、生态多个层面进行协作与发展,Kcash多币种钱包将入驻布洛克城,公信宝GXS将于今日正式登陆Kcash钱包。

  根据介绍,Kcash定位是像蚂蚁金服一样的数字金融平台,用户已经突破70万,管理的数字资产折换成人民币已经超过了30亿人民币,主流币种包括BTC、ETH、ETC、LTC还有EOS。

  Kcash团队指出,今年Kcash将聚焦三个业务重点:Kchain公链研发、交易功能拓展、与N个千万级用户数量公司合作,最终打造一个包容开放的Kchain生态平台。

  Kcash团队自2013年底,2014年初正式从事区块链创业,最初的产品是一款比特币数字钱包Yardwallet,2017年9月份上线第一版Kcash,10月份全面支持主流链条的多条资产。

  根据Kcash资料,Kcash于去年9月份上线APP,目前用户已突破70万,支持的数字资产代币超1000种。此次为1亿人次免手续费,Kcash的补贴将达千万级人民币。

  Kcash创始人祝雪娇毕业于清华大学,连续创业者,有8年技术研发经验,全栈工程师,曾创办微团、Payyard pte、奇点未来等多个互联网创业项目。2013年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和区块链。

Kcash融资区块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