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CEO:每月有18亿用户登录观看视频

YouTube CEO:每月有18亿用户登录观看视频
2018年05月04日 08:32 新浪科技
YouTube CEO苏珊·沃基斯基YouTube CEO苏珊·沃基斯基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早间消息,YouTube CEO苏珊·沃基斯基(Susan Wojcicki)周四在纽约一场活动上表示,即使不包括未登录用户,每月登录YouTube观看视频的观众也已经高达18亿。

  “对我和YouTube的所有人来说,实现负责任的增长都是至关重要的事情。”沃基斯基说,“如何大规模运作一个开放式平台目前还没有一定之规……我们必须站在历史的正道上。”

  最近一年多,YouTube一直在权衡广告主的需求与制作者的创意自由。去年,由于商业广告被投放在冒犯性视频旁边,引发了广告主对YouTube的抵制。当YouTube负责任地从敏感视频旁撤下广告后,导致一些制作者丧失了收入渠道。

  由于每分钟上传的视频长达400小时,所以YouTube很难规避各种矛盾。但庞大的规模也让YouTube成为了一个理想的广告投放地,这也成为其创收的基础。(书聿)

YouTubeCEO视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