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销售强劲:动视暴雪第一季度利润超预期

《使命召唤》销售强劲:动视暴雪第一季度利润超预期
2018年05月04日 07: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早间消息,动视暴雪周四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受益于《使命召唤》游戏的强劲销售,动视暴雪第一季度利润超过华尔街预期。

  动视暴雪报告称,第一季度,高利润率数字业务的营收同比增长13%,至12.1亿美元。该公司预计,2018年调整后利润为每股2.51美元,营收为74.8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计,动视暴雪今年的每股利润为2.61美元,营收为75.1亿美元。

  对于当前季度,动视暴雪预计,调整后营收为13.5亿美元,利润为每股31美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营收14.9亿美元,每股利润47美分。

  大逃杀类游戏,例如《堡垒之夜》和《绝地求生》的成功在一定程度上给动视暴雪和Take Two等游戏发行商带来了挑战。自3月9日以来,动视暴雪股价已下跌近13%,市值蒸发接近75亿美元。

  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动视暴雪的利润增长至5亿美元,或每股65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4.26亿美元,或每股56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在内,动视暴雪该季度每股利润为38美分,超过分析师平均预计的35美分。总调整后营收为13.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2亿美元。(张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