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领英中国技术副总裁王迪离职 加盟自如任CTO

直击|领英中国技术副总裁王迪离职 加盟自如任CTO
2018年05月04日 22: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4日晚间消息,LinkedIn领英中国区技术副总裁王迪今日在内部邮件和社交媒体宣布离职,他将加盟自如任CTO。

  资料显示,王迪于2015年2月正式加入LinkedIn领英,出任技术副总裁,向时任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汇报。加入领英之前,王迪在康卡斯特(Comcast)公司旗下数字视频业务运营平台FreeWheel公司高级副总裁,负责视频货币化管理平台的工程研发和团队管理工作,并带领团队探索中国市场。

  受2016年6月微软收购LinkedIn的影响,LinkedIn中国战略发生调整,随之出现人员流失现象。2017年6月,在微软收购LinkedIn一周年后,LinkedIn中国、领英创始人和总裁沈博阳宣布离开。

  对于在LinkedIn中国的成绩,王迪在其朋友圈表示:“过去三年多,与这家勇于进入中国市场的硅谷互联网公司一起Transformation,成长了很多。感谢历任领导的信任,在同事们的大力支持下,从无到有构建了一只出色的技术团队,打造了包括赤兔、领英App在内的职场社交产品,也与大家一起见证了领英中国用户近十倍的增长,用户价值、业务、品牌和行业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千言万语,汇成对用户、团队、公司、合作伙伴们的感谢。既往不恋,纵情向前。”

  接下来,王迪将加盟链家旗下的公寓租房品牌自如,担任CTO一职,而王迪的前领导沈博阳离开领英之后也已投身到长租公寓创业公司蛋壳公寓。

  对于未来,王迪称:“下一步,全心回归本土市场,期望参与一场更加激动人心的创业之旅,用科技和产品去改变千万中国用户的居住生活体验。”(王上)

王迪领英离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