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远胜Snapchat:日活用户达4.5亿

WhatsApp远胜Snapchat:日活用户达4.5亿
2018年05月02日 08: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早间消息,前些年Snapchat置国际市场于不顾,被WhatsApp抢走了增长机会。WhatsApp推出了克隆Snapchat Stories的产物WhatsApp Status,并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今已有4.5亿日活跃用户,相比之下,Snapchat Stories只有1.91亿日活跃用户。

  这一灾难性数字是在Snap的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公布的。此前,Facebook的F8开发者大会公布,截止到去年11月,Facebook公司旗下的WhatsApp Stories和Instagram Stories的日用户数量达到3亿。

  WhatsApp还随后宣布推出贴纸和群组视频通话功能,以便使简化的通讯应用更具趣味性。用户每天花在WhatsApp视频和音频通话上的时间已达20亿分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们至少还将启动四人单独分割视频通话功能,或许还有更多惊喜纷至沓来。在未来数月,在WhatsApp中,你不仅可以使用文本聊天,还可发送贴纸,也可采用第三方贴纸包,开发人员提供的插图让聊天更为视觉化。

  与此同时,WhatsApp正朝着变现方向发展,在商业应用App方面,已拥有300万家公司用户。虽然WhatsApp目前是免费产品,但该公司表示,计划向航空公司、银行和移动运营商等大型品牌收费,这将有助于后者在应用程序上得到商务和客户支持。凭借强劲的推销攻势,Facebook似乎能够挖掘出一条新的营收渠道。

  尽管Facebook和Instagram身陷数据丑闻,WhatsApp在F8大会上的形象依然良好。该部门的主管Mubarik Imam说,如果要为公司选择一款免费软件,她会推荐WhatsApp。Facebook需要动用尽可能多的积极的公关因素,以便从各种丑闻中脱身而出,WhatsApp或许是一张好牌。(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