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更新招股书:计划发1500万份ADS 价格最高12美元

虎牙更新招股书:计划发1500万份ADS 价格最高12美元
2018年05月02日 0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早间消息,虎牙今日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更新后的IPO招股书。招股书显示,虎牙计划发行1500万份ADS,融资1.65亿美元,价格区间10美元至12美元。

  根据招股书,如最终发行价格在区间中点,虎牙完全稀释后市值达24亿美元。

  虎牙本次将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HUYA”,承销商为瑞信、瑞银高盛

  另据彭博社消息,虎牙5月2日将在香港开始美国IPO路演,料在5月10日收盘后定价。虎牙5月3日将在香港继续路演;5月4日在纽约路演,5月7日在波士顿,5月8日在纽约,5月9日在旧金山路演。

  根据财经网站IPOScoop上显示的信息,虎牙将于5月11日在美国上市。

虎牙IPO路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