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离职做区块链 搜狐投资

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离职做区块链 搜狐投资
2018年04月27日 12:28 新浪科技
蔡明军蔡明军

  新浪科技讯 4月27日中午消息,今日有传言称,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蔡明军将离职转做区块链,对此,搜狐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蔡明军将于4月底从搜狐离职,创立区块链公司,搜狐公司将投资该公司。

  蔡明军于2003年加入搜狐,先后曾负责搜狗垂直搜索、搜狐统一支付系统、搜狐金融产品、搜狐汽车等产品的研发。2011年蔡明军离开搜狐创业,并于2013年回归搜狐创建搜狐移动研发部,主导个性化内容推荐引擎的研发。2014年8月起,担任搜狐新闻客户端总经理。

  蔡明军系工程师出身,是国内早期的Linux研究者之一。昨日,蔡明军还出席区块链应用高峰论坛,他还分享了区块链与知识社群的关系。2月,蔡明军在区块链应用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也发表了关于区块链方面的思考。

  蔡明军认为,Token经济是建立在区块链技术上划时代的创新,使我们将虚拟数字世界原子化和资产化,把字节流通发展成价值流通,开拓了全新的领域。我们需要正视这种新生物种,要引导到更有价值更有意义的场景中去。(宵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