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CEO:对成为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持开放态度

纳斯达克CEO:对成为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持开放态度
2018年04月26日 22:29 新浪科技
纳斯达克CEO阿德娜·弗里德曼(Adena Friedman)纳斯达克CEO阿德娜·弗里德曼(Adena Friedman)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消息,纳斯达克CEO阿德娜·弗里德曼(Adena Friedman)周三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一旦市场条件成熟,纳斯达克对成为数字加密货币交易平台持开放态度。

  弗里德曼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纳斯达克肯定会考虑成为一家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当我们认为是时候为投资者提供一个公平的交易体验,并且人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个更规范的市场的时候,我们会这么做。”

  目前,纳斯达克和其他机构投资者面临的一个关键阻碍是监管。弗里德曼称,在纳斯达克成立加密货币交易所之前,首先要解决监管问题。佛里德曼本人非常看好数字加密货币的未来。

  她说:“我相信数字加密货币会继续存在,至于该市场何时成熟目前尚不得而知。一旦成熟,纳斯达克就会考虑支持其交易。”与此同时,纳斯达克将继续对当前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提供技术支持。

  虽然对数字加密货币的未来持乐观态度,但阿德娜并不看好ICO(首次代币发行)。她说:“ICO需要严加监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ICO的监管是正确的,它们都是证券,需要受到监管。”

  今年,SEC已开始对ICO欺诈行为进行打击。SEC上个月曾表示,正寻求将证券法应用于加密货币交易所和数字资产存储公司。(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