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拒绝国会众议院听证邀请 谷歌推特未作回应

Facebook拒绝国会众议院听证邀请 谷歌推特未作回应
2018年04月26日 06: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消息,本周三,一名Facebook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拒绝了美国国会众议院关于该平台内容审查制度的听证会邀请。

  Facebook同时表示,其虽然不会出席听证会,但“仍期待继续与众议院议员就Facebook的使命,即成为一个能为所有人提供发声机会的平台进行讨论”。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社交媒体Twitter也同样收到了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House Judiciary Committee)的听证邀请,但至今都未表态是否会出席该听证会。有部分共和党议员批评社交媒体公司对某些保守言论进行了更严格的审查,对此社交媒体公司们都是否认的。(小宝)

Facebook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