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刻出行宣布完成天使轮和A轮融资2000万美元融资

立刻出行宣布完成天使轮和A轮融资2000万美元融资
2018年04月23日 08: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上午消息,共享汽车品牌立刻出行宣布,已完成天使轮及A轮共2000万美元融资。其中天使轮由险峰长青领投,阿米巴、顺为等投资机构跟投;A轮由君联资本领投,险峰长青等机构跟投。

  立刻出行是汽车共享出行服务平台,通过将移动互联网与汽车分时租赁服务结合,解决市内中短途出行。立刻出行于2017年6月上线,目前已在广州、佛山、武汉、成都、南京、长沙6个城市开通服务,车型以大众、通用、福特、广汽传祺等车型,为用户提供自驾用车服务。

  近期,立刻出行将上线奔驰等豪华车型,满足不同用户的驾驶需求。

  根据立刻出行介绍,广州是立刻出行第一个开通服务的城市,也是目前最大的单城市运营网络,城区内密布近1000个取还车网点,单日订单量已突破万单。立刻出行COO付聪表示,只要有用车需求,主城区内80%的用户可在500米内找到立刻出行的共享汽车。

  立刻出行CEO王杨介绍,目前一二线城市私家车日均行驶里程为40公里左右,而共享汽车行业平均的单车日均里程水平则在30~35公里,并没有达到提升交通效率和车辆使用效率的目的,而目前立刻出行单车日均行驶里程超过140公里,单车日均行驶时长为14小时,单车日均订单已超过5单,使用效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到2018年6月底,立刻出行将在国内10个主要城市开通共享汽车服务,车队规模将达到15000台。

  而据投资方透露,立刻出行的第三轮融资也很快会对外公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