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旗下游戏公司联合希尔顿酒店做电竞主题套房

戴尔旗下游戏公司联合希尔顿酒店做电竞主题套房
2018年04月22日 11:27 TechWeb

  [TechWeb报道]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游戏电脑厂商Alienware联合希尔顿酒店设置了一间电竞主题套房。

  Alienware联合希尔顿集团在巴拿马市的Hilton Panama里,设置了一间电竞主题的套房Room 2425。如图所示,里面放置了Alienware的电竞PC和配件、Oculus Rift VR设备,以及Xbox One Elite手柄。

  套房里配备电竞椅和懒人沙发,还有65吋4K电视。房间设计非常有特色,到处都是Alienware的外星人头像图标。

  这一间双床房每晚房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97元)。

  Alienware是戴尔旗下的电子科技子公司,主要销售游戏用笔记本、台式机及相关配件,市场定位是高阶的游戏用电脑整机,服务对象是高端消费者。该公司也发售其他的电子游戏配件,例如键盘、鼠标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