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邮政局注销15家企业快递经营许可 包括苏宁云商

国家邮政局注销15家企业快递经营许可 包括苏宁云商
2018年04月18日 16:40 中国网

  中国网新闻4月18日消息,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国家邮政局日前依法注销了15家企业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并向社会公告。

  国家邮政局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的相关规定,依照《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快递业务经营许可注销管理规定》,依法注销昆山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现予公告。

  其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江苏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和陕西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因企业组织架构调整,申请注销许可,其快递业务由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相应省分公司经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