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贝莱德旗下最大选股基金增持Facebook

传贝莱德旗下最大选股基金增持Facebook
2018年04月17日 17:37 新浪综合

  《路透》报道,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旗下最大选股基金环球资产配置基金(Global Allocation Fund),於3月增持社交平台Facebook股份,使Facebook股份占该基金的股票比重进入前十。Facebook近期受用户资料不当转移至政治谘询公司剑桥分析事件影响,股价受压。消息没有披露购买股份收量及於3月何时购入。

  根据该基金的网站和汤森路透的数据,Facebook股票持仓的增加幅度,足以让其在3月30日成为这支367亿美元基金持有的第六大股票,排名比两个月前上升10位。增持Facebook意味着,贝莱德环球资产配置基金这一主要外部股东在Facebook面临质疑之际对其的认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