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周二会见欧盟副主席 讨论数据安全问题

扎克伯格周二会见欧盟副主席 讨论数据安全问题
2018年04月16日 23: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间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将于未来两日内会见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安德鲁斯·安西普(Andrus Ansip),讨论Facebook信息泄露事件。

  欧盟委员会今日在一份声明中称,安西普本周二和周三将赴旧金山出差。届时,除了会见扎克伯格,安西普还将与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Twitter总顾问肖恩·埃格特(Sean Edgett)和Netflix总顾问大卫·海曼(David Hyman)举行会谈,会谈的主要内容包括数据保护、在线隐私、非法内容、虚假宣传和人工智能等。

  对此,Facebook表示,关于这次会议的详细信息,目前还没有什么要公布的。Facebook经常会接见一些政治家,讨论一系列广泛的问题。之前,安西普和扎克伯格有过非工作上的接触。2016年2月,安西普曾在Twitter上发布过两人的合影。

  针对近期曝光的Facebook信息泄露事件,欧盟预计有270多万名欧洲消费者受到影响。为此,欧洲议会上周已邀请扎克伯格到欧洲议会作证,就相关问题接受质询。

  针对信息泄露事件,扎克伯格上周已经出席了美国参议院司法和商业委员会,以及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举行的两场听证会,总计耗时约10个小时。(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