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公司CFO姚珏、副总经理廖清红因个人原因辞职

360:公司CFO姚珏、副总经理廖清红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年04月15日 15:23 新浪科技
左二为姚珏左二为姚珏

  新浪科技讯 4月15日下午消息,三六零发布公告称,姚珏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廖清红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申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在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鸿祎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姚珏自2008年起担任奇虎360公司财务副总裁,从2006年到2008年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2012年被任命为奇虎360联席CFO。

  今年1月29日,360正式收到证监会出具的核准重组的批复;2月23日,江南嘉捷公告称,已完成标的资产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三六零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当时公告还披露,其证券代码和的证券简称将变更为601360和三六零,新证券代码和证券简称于2月28日正式启用;将聘任周鸿祎担任公司总经理,聘任姚珏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聘任姚珏、杨超、谭晓生、廖清红、曲冰和石晓虹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张帆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在360正式回归A股尚不足两个月的时间内,担任CFO的姚珏离职引发外界猜测。

  而在3月26日,据知情人透露,360公司首席运营官(COO)陈杰已从360公司退休。360官方表示,早在去年10月,陈杰就因个人原因辞去了COO职务,但未对“退休”作回应。

  2015年12月底,360宣布任命陈杰为公司COO,主要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直接向360CEO周鸿祎汇报工作。2017年2月,陈杰作为COO代管游戏业务。仅仅半年后,在8月份的ChinaJoy上,周鸿祎表示将亲自推动360游戏业务的发展。10月份,陈杰因个人原因辞去了COO职务。

姚珏辞职36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